打酱油的黄瓜

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
两个海哥怎么抢小卡维!(自编)

  自己在壶里拍了照片,就想出了这些剧情。

      海哥:你来找卡维?

  卡维:你是要带我走吗……

  我:是的,我的床上需要一个卡维。

  卡维:🙊

  海哥:卡维,别听些乱七八糟的话。

  我:我现在就要带他走。

  海哥:凭什么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:我给卡维买了房,房产上写了他名字。

  海哥:?

  卡维:!!!

  我:卡维现在就可以住进去,还不用交什么房租⌓‿⌓送给他,我的爱。

  卡维:!!!

  海哥(丝毫不慌):卡维不会收的。

  卡维:……虽然一直住艾尔海森家里有些麻烦,要避嫌,但是,我也不能平白无故的收你房子对吧。

  我:没有平白无故的收,让我睡睡你就好了。

  卡维:(妈呀!)

  海哥(不屑):……你再说,我现在就能把你从这赶出去。

  


  (互相恶狠狠地瞪着对方)

  卡维:二位,冷静冷静。

  我&海哥(怒吼):冷静不了,我&他要睡你!

  卡维(吓一跳):妈呀,怎么有东西烧起来了,你们闻到了吗?

  海哥:你别想碰他。

  我:\(`Δ’)/我就碰了,我不仅要碰,我还要亲!(扑向卡维)

  卡维:(急忙闪躲)

  海哥(一个大逼斗过来)

  我:…………


  我:😡🖕🏼

  海哥表面上毫无波澜,内心: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🖕🏼

  卡维(尬笑)


评论(1)

热度(55)